绿眼老黑

一开始万万不敢相信我中奖了!要知道我上次中奖还得追溯到二十五年以前!于是…抱着手机在卫生间笑得十分猖狂~十分钟以后,躺被窝里开始思考我为什么要在半夜起床上厕所的时候刷lo?这个点儿!想找个人分享喜悦都找不到!只能自己憋着!!!还兴奋得睡不着!只能静静地躺着!!!佩服我自己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感谢 @花羽雀  太太的图,您笔下的琰琰真的太美了~好想摸摸头再摸摸脸~多解释一句我不是怪阿姨,只是比较喜欢在脑内弹幕~还有 @尘唐  太太的文~家国天下与儿女情长两手抓,两手都很硬!!!hold得住大场面,也有生动的两人之间的小互动~当时真的看得我少女心泛滥~~~爱你们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后,我的本子还在基友那里没领回来,所以放不了合影了。还有希望不要嫌弃我和我基友的渣摄影,看在我为了repo专门理了床单的份上~

评论(5)

热度(18)